于适别把胸肌瘦小了

邓首席的带娃日常之父母爱情篇

ooc警告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享用愉快₍˄·͈༝·͈˄*₎◞ ̑̑

  

  

  那是你和邓放第一次吵架

  原因已经记不清了,好像就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然后牵扯出很多没有解决或对方没有发觉的矛盾。

  你气的要摔门而去"我不想看到你!我去找我闺!"你气冲冲跑向门口,手刚放到把手上就被邓放单肩扛起扔到沙发上

  "你敢走一个试试!"邓放反手把门反锁上,却虽然放了狠话但他已经气势没刚刚那么强了

  "以为谁不敢啊?"你沙发上一股脑爬起来,"我再也不会回来了。"你一边大喊着一边冲进卧室开始收衣服

  邓放急躁的用双手在脑袋上来搓了几下,努力平复了下心情,然后走向卧室

  他把蹲在地上往自己行李箱装衣服的你拎到床上,把你按住

  "邓放你要是敢,我就这辈子就再也不理你了!我这辈子在这个世界上唯一并且最讨厌的人就是你!" 

  ……

  卧室里陷入一片寂静,邓放握着你手腕的手慢慢松开,他眨了几下眼睛。

  邓放在心里骂了一句,他还真TM的就不敢。他默默的走出卧室。

  你看着邓放落魄的背影心里一阵内疚

  说话好像重了点

  他态度那么强硬,该不会错的是我吧?你仔细回想了一下,不是,刚刚我们是因为什么吵架来着?

  你犹豫了一下还是走出了卧室,看见邓放坐在沙发上,双手握着你给他做的那个小飞机模型,低着头,不知道在干什么。

  你看的一阵心酸,他都这么可爱了你还说讨厌他

  "邓放……” 

  邓放听到你的声音,连忙用手腕擦了几下眼睛。他靠着沙发用把眼睛移向别处"车钥匙在我外套口袋里。" 

  "没有,我不走了。"你一看邓放哭了,不知为何突然兴奋起来了,走到他身边坐下,拉着他的手

  邓放不回答你,但也没把手抽出来

  "你哭啦?" 

  "没" 

  "你就哭了!" 

  "我没哭!"邓放急的一下站了起来。

  胡说,眼睛还红了,衣领上还有几块水渍. 

  "好好好你没哭,"你站起来抱住他,轻抚他的脊背安慰他

  邓放鼻子一酸,把头靠到你的颈窝上

  他不想和你吵架,不想被你讨厌,不想在你面前哭鼻子 

  "邓放,不哭啦?" 

  "真没哭。"邓放小小的嗡了一句

  "好好,没哭。邓放不哭啦,我天下最喜欢你了。" 

  这次邓放没嘴硬,如果只掉眼泪你就最喜欢他的话,那还挺好

  "嗯" 

  "邓放我喜欢死你了,"你抱着邓放的脑袋一阵乱亲。"不讨厌我了?"邓放问你

  "不讨厌!最最最喜欢你!" 

  于是,邓放强行和你黏乎了好一阵。


  

  "小乖……" 

  "怎么了?" 

  "对不起让你受了那么多委屈。"

评论(6)

热度(31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